這裡為Cynara薊個人原創故事.『逆襲青春 Devil Twins』專門公式頁。

【逆春投票期間:2011/01/30 ~ 無限拖延】
-如果可以,麻煩親都能幫忙投一下票,非常感謝-

上列提供連結,包括姊妹作-訛舛、原罪,右方提供原作者部落格直連服務。

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

獻上﹥ 升學前的原創愛 逆春集錦


(↑明明就已經邁入秋冬,這幾天的悶熱又是怎麼回事…
害得我好想吃個冰=v=)




有好一陣子沒有『發簍』原創,更別提在這裡出現了。
升上大學後有好一陣子的空虛,對於原創,
也因為對三次元帥哥的喜好急劇上升,對二次元已經有點棄之不顧了(喂)。
話雖如此就算在怎樣沉溺於現實,原創還是不能棄的(堅定)。


如題,為了道別高中時期的逆襲青春
在此把一些還能看的東西PO上來給大家看看,也是想更新啦。





 
這是剛剛上面的繼續,這是第一張原創DM的宣傳照繪製中的模樣,
哥哥的角度有點不好真是對不起他了。
倒是很帥媽媽很喜歡vvvv






這好像是更早以前的東西,高一的時候嗎?
不只蕲的髮色是對換的,蒼斂的制服設定也是舊的捨棄掉的。
看下面彩稿就知道了(↓)。






下面(↓)是在以前網誌裡面,有PO過的切耳初次畫,
也是人物設定稿的全張。
只是在接下來的切耳,又會開始做些一定幅度的變更。
但是不管怎麼說,切耳這孩子真的很討我喜歡,
(不是說其他孩子我就不喜歡,沒這種意思。)
愛他的眼神,跟他神經質的個性,以及到最後為了他的未來所努力的堅強





然後接下來是出現在我作品集裡面的東西,
大部分在這裡都放過。
(真的很害羞一定要把本名馬掉- -)



馬克杯那篇。

人氣投票。
沒想到這樣排一排一個跨頁,氣勢瞞威力的=v=~~
想想這些孩子也是我辛苦一筆一畫手工完成的啊…
我竟然熬過來了…(感嘆)

哇哈哈。
接下來,右邊這是…部落格背景的圖吶,
但是因為我還沒有把整張圖放上來過…我不想以此形式公開,
所以就先給他馬掉,我知道我很小氣但是也沒辦法囉-v-
話說双子的全身圖真的給他很帥啊+w+。(自己在那邊講)





最後這是(到目前為止仍未提及的)牛浦津
嗯…他是個可憐的孩子呢,若要說也只比湟滉好一點而已
兩個逆春大可憐人是同個陣營的…只能說物以類聚呢(汗)。
(話說後面的背景色塊,是他夥伴們的代表色呢@_@。)

這張圖把津畫的又是哭又是血的,把他搞的很可憐,
但的確如此呢,津會遭遇到的事…只是他已經不會哭了。

最後沒有意義的擺一張乾淨一點的津。






好啦,看看時間現在也晚了,
明天某C我也還有要事呢,所以就先到這裡吧!
而且篇幅也拉的夠長了=_=。話說還有很多事要說想說呢,
有機會再讓我好好說明吧,
對逆春的看法啦、期望啦,
以及一點點的,本人我的生活小記事(應該沒人想聽)。
就先醬囉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