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為Cynara薊個人原創故事.『逆襲青春 Devil Twins』專門公式頁。

【逆春投票期間:2011/01/30 ~ 無限拖延】
-如果可以,麻煩親都能幫忙投一下票,非常感謝-

上列提供連結,包括姊妹作-訛舛、原罪,右方提供原作者部落格直連服務。

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
獻寶﹥ 逆襲青春 首個具體物(?)


在寒假上輔導課的時候,某老師的一項作業,
這是睽違許久讓我再度很興奮(怎麼怪怪)的作業了~
難得的機會,我還在那猶豫著是高杉三成還是原創時,
朋友都跟我說難得的機會,當然是原創要緊囉!

…這倒是相當正確=口=!!
所以充滿著母愛的、逆春杯杯就這樣誕生了!(↓)



圖案就跟上面那TOP圖一樣,但是印上去有很明顯的色差(我淚)。
明明就已經盡量閃避問題色了說~


(兒子︰師堂蕲 & 蒯)
將將~逆春杯杯花了五分鐘就生出來了唷!!
原本還是雪白的杯子瞬間就印上了我親愛兒子們的臉唷=////=
因為是貼著把圖燒上去,所以圖是要反著畫的,
但應該兒子們應該沒長歪吧|||?
喔喔我的双子主人公(心)真可愛>3<
可惜的是印出來紅色統一會變很鮮紅,調子都會不見。




(兒子:蓬從犬丸)
轉個角度吧,左邊邊犬丸就看的到了~
顏色變的超的(汗)(但是朋友們還是統一喜歡這隻)
犬丸貌似蠻有人氣的…?




(兒子:屍鄢鬼湟滉)
但是讓媽媽我鍾情的還是這隻>"<(有很多原因),
不過一個被繃帶包的幾乎都看不見什麼的角色,
被畫成Q版還是很可愛的,出了我的意料外。

這個映滿著我親生骨肉的愛的杯杯,媽媽我會很珍惜的////



(反過來的線稿們)

 
 

這次逆春杯杯由於版面不足,所以只能選四隻來畫,
原本是想畫『主角團體』,就是師堂雙子家下面蒼瀲(↓),


但基於各種考量與掙扎,最後還是畫了『一線星』們。
(上面那『』裡奇怪的稱呼純粹是某C自己對兒女奇怪的區分詞,
依舊有可能隨著時間改變稱呼。)



最後,再看看我與朋友們杯杯以一起拍的幾張照片吧。




(杯子轉圈圈這樣)
一個響應花博(誤),一個畫自家可愛寵物,
大家畫的都很可愛呢XD~俺都很想帶回家囉囉(喂)!!





對了今天是私組(兩人)的生日!!
速火,生日快樂!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