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為Cynara薊個人原創故事.『逆襲青春 Devil Twins』專門公式頁。

【逆春投票期間:2011/01/30 ~ 無限拖延】
-如果可以,麻煩親都能幫忙投一下票,非常感謝-

上列提供連結,包括姊妹作-訛舛、原罪,右方提供原作者部落格直連服務。

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

投票﹥ 逆襲青春全人物一覽

-->
在進入前,下面是我cynara(薊)首次公開的原創故事--
逆襲青春 Devil Twins】全角色一覽
逐一由角色輕重、派系向下列出這樣。

重點一說!以下全都是為了我親愛的角色投票而做的(淌淚啊!)。


接著,點開下面的"閱讀更多"展開後,
有比較清楚的男女區分圖(本該如此吧!)。

(如果發現上面蟾蜍再現時,請轉點這裡看投票圖片)





男組
我絕對沒有重男輕女(鬼相信)!






女組
人少到俺想哭。



角色--黑目院蒼瀲那只,由於他或她"皆可適用",
因此特別兩邊都設有他的被投票權。

男女是分開投票的,至於投票限制圖上也都寫的非常清楚了,
那麼,既然親都已經逛到這了,能否多動動手指頭,
賜個票吧,這樣的話十分感謝啊Q口Q!!

上列提供投票網連結。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我搶頭香!!!!!!!!!!!!!!!!!!
    我要去頭囉!!!!!!!!!!!!!!!!!!!!@W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疑問我不吐不快阿!!
    那黑目到底是啥來著?!
    什麼樣的生物會雌雄同體阿=ˇ="
    還是他身分保密=ˇ="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>>就算你匿名我也知道你是誰XD

    你說雌雄同體也行,
    你說是我在保密也行。
    這樣一說就相當明顯了吧XD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管他去死=ˇ=
    她女的!!
    我說她女的就是女的!!
    好!
    決定事項!
    變更不能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以為你誰說你的就女的啊囧?!
    XDDD 去死啦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