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為Cynara薊個人原創故事.『逆襲青春 Devil Twins』專門公式頁。

【逆春投票期間:2011/01/30 ~ 無限拖延】
-如果可以,麻煩親都能幫忙投一下票,非常感謝-

上列提供連結,包括姊妹作-訛舛、原罪,右方提供原作者部落格直連服務。

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宣傳﹥ 原創傳單2彈公開,相關雜言


……
這就是我這次畫的傳單內容(↓),
的主打CP-


每次只要一畫傳單就是手殘是怎樣啊囧?!
這次光是為了一個傳單就困境重重OTZ…
(再說已經連續三篇都是衛蒼了,我對不起双子啊囧)


(內文入內





這次要說的就是上篇提及的,關於壹零伍玖原創傳單的事囧。
討厭的事就先別提。





先是很抱歉不能再放大的圖了,
(沒經過A與G的同意我不敢放更大的啦)(毆)
這次與上次的傳單,都是我排的版,
不知各位覺得如何,個人是覺得這次的風格比較輕快明亮,
比較偏愛這次的,(背景都是我自製的♀♂背景唷XD)
尤其這次夥伴們畫的都很有愛,感覺都比上次有FU,
雖然如果論主題,「色氣」這樣的感覺或許稍嫌不足啦XD|||。
(因此我很後悔沒有把蒼瀲畫條紋內褲)
這樣應該可以色氣大增吧。(喂)
結果最厲害(色氣)的還是A的哈哈哈。



還是感到有點可惜的就是,這次傳單竟然沒有畫到双子,
我的   啊T皿T!!(泣)
果然還是會偏心的…沒有畫到別人還是會想畫双子啊
畫了双子就滿足啦>3<(欸)!!


--這次傳單我真的覺得蠻好的,
但竟然給他出了紕漏!!
竟然沒有趕上壹零伍玖喔喔喔(竟然囧)!!
都是我太晚交的關係T︿T…
都是我覺得印刷不錯輕易就答應老闆的關係…
都是我做人太失敗的關係OTZ…
(咦?)
原本說是星期六下午就可以拿到的,
同行的朋友也是這麼說(也是聽到這樣),
但是星期六打去問的時候就變成是星期一下午拿件,
而且說的好像是我記錯一樣。
%︿&︿Y*(&*&%︿&%*&!!!!
(那時心裡*話連篇…)
但無奈其實我是一個外表看似嗆、但其實是一個很嫩咖的一個人,
不敢與老闆理論,只能忍著背後再劈哩啪啦罵了=︵=。
好在星期一去拿的時候印出來的效果還不錯,
印刷的效果果然比較好、價錢也划算、紙質也沒話說。
(拆包裝的時候真的是很激動啊!雖然已經第二次了,
而且印刷、紙質的香味撲鼻而來,…真的比第一次香多了|||)


看看我們這次印的有多厚(根本就跟上次的沒的比)。
500張!!

然後,因為時間的不合,所以上面印的內容都錯了!
必須調整,所以ACG三人下午湊在一起趕工家庭代工(誤)
奇異筆劃掉、立可帶嘎嘰嘎嘰、動筆改改改、釘書機喀嘰喀嘰…
重複以上動作。(我果然還是不好意思擺人的照片)


終於完成了Q口Q!!(回家都晚爆了)
到時暑假場的CWT、OP ONLY都靠這張發了,
媽媽我好感動。






(是說接下來双子的生日迫近了)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昨天真是辛苦了(拍)
    到時候發之類等事又要麻煩了(弱爆)
     
    是說如果你那時改成條紋的話…
    現在就會變成我一人不搭啦
    所以說好險你沒改呀呀 呼呼(爆)
     
     
    双子生日賀更新期待搂 哈哈(喂喂喂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唷齁 大家辛苦了(遞茶)
    是說為什麼要往我這邊拍(望制服一角)

    我哪有最色氣啊!(指)
    明明就三點不漏﹑安全距離啊啊!(指)
    只不過是露個香肩﹑兩塊腹肌而已啊啊啊!(指)

    雙子生賀期待﹢1
    (隱約感覺到大兒子的殺氣)

    OP ONLY迫近好緊張說﹑要發傳單呀
    一起加油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>>恭

    齁齁…辛苦啊~根本沒什麼~
    忙得很開心哈哈XD

    是說不管我有改沒改都有夥伴啊(?)

    咦?是誰說會有生日賀的?!別擅自決定啊(指)
    (難道沒有嗎)(呃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>>安
    (不客氣的搶過喝茶)
    不是我愛往你這邊拍,是你老在我要拍的對面啊~
    你以為我喜歡拍你ˊvˋ?(聳肩)(喂)

    你本來就最色氣(一秒)
    不管網路、現實,你就是最色氣的!
    哈哈哈!!不過你露的還是我們最多的吧!(指)
    不爭的事實唷~(海帶舞)

    (等等怎麼又一個擅自期待唷??!!)
    嗯嗯OP一起加油囉。


    …是說怎麼都來我這留言了?
    媽媽我嚇到了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生 日 賀 期 待 "中"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