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為Cynara薊個人原創故事.『逆襲青春 Devil Twins』專門公式頁。

【逆春投票期間:2011/01/30 ~ 無限拖延】
-如果可以,麻煩親都能幫忙投一下票,非常感謝-

上列提供連結,包括姊妹作-訛舛、原罪,右方提供原作者部落格直連服務。

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
問卷﹥ 逆春 原創問卷30問




為了想讓大家多認識一下逆春或是某C我於是找了問卷來寫。(不要臉遭毆)
進來前畫了一張配合問卷的看板圖,因為除了投票也沒什麼新圖,
現在版面背景是大大的双子,所以當然要畫女主角取得平衡囉 v v

雖然只是草稿,而且還該修的都沒修|||。



關於我親愛的孩子-黑目院蒼瀲
不多管什麼,他就是我的原創-逆襲青春中的女主角,
並且是相當惹人愛、讓人無法不管他,
怕他一不小心就走偏的一個遲鈍糊塗的可愛的女性角色。

--歹勢上面偏題了,下面就開始問卷~





一、請問你的名字是?
現在是Cynara薊,通常自稱某C。
這是配合了盡興括號組(還真這樣打啊)的另外兩位而此命名的。


二、名字的來由?
因為上一個愛用名字裡也有C這字母,本身又很喜歡所以沿用,
又因上一個愛用名字裡中文也有艸部,本身就很喜歡所以沿用再度(啥)。


三、請問最近喜愛的作品(ACG不限)是?
都還在熱頭上的。
Anime:Durarara!!(正確歸屬小說類)
Comic:銀魂、鄰作的怪同學(地位些微提升注意中)
Game:戰國BASARA、Starry☆Sky


四、有崇拜的繪師/作者嗎?
有!先說繪師,
(啟蒙)荒川弘老師、(欣賞)空知老師
(畫技高超)久保老師、小畑老師,
另外看BL漫畫多年,特別喜歡的,
不論是她的故事又或是流順唯美的畫風,日高老師>////<!
對我來說是繪師的台灣之光喇A,超愛她的!!
和創作戰B角色設定、畫風亂帥一把的士林誠老師、
吳由姬老師或是Robico老師我都蠻喜歡的~
作者的話…要說的話就是御我吧?
寫下《變身》那樣神作的甲小毒也還不錯,(台灣方面)
耽美小說的話就是木原音瀨老師和榎田尤利老師。


五、接上題,自己的畫風風格是受他/她的影響嗎?
應該沒有受他們影響吧…?我不確定,
但是久保老師肯定有偷學一點,從他身上學到了不少地方,
像是陰影線條的畫法,其它應該就沒有…(有我也學不來OTZ)


六、從什麼時候開始玩自創的呢?
沒記錯的話是小學三年級(咦),
比較有一點東西能拿出來的是小六,
但比較有點組織和敢拿於丟臉的話就是現在了。


七、擅長的自創是屬於哪一種?(繪圖/寫作/其它) 
繪圖、寫作我都有嘗試過,但是最後都是無疾而終。
要說比較擅長的還是畫畫,但為求故事順利產出,
還是小說比較好…(無奈於文筆真的不怎樣)


八、記得自己的自創作品有哪些嗎?
小學三年級左右第一部原創《緹》
小學五六年級左右第二部原創《十二星傳》
到現在,高一開始構思的《逆襲青春》
中間空缺了很一陣子只迷同人,
話說現在看看作品名稱真的有給他很大的不同(汗)。


九、還記得自己的第一位自創角色嗎?可以的話請稍微作個介紹吧~
(憋笑)就是他--現在的卡依翔非(以前也就這名啦),
為了讓他生活在逆春這故事中,他已經做了許多變化,
最原本的他是金髮的(現在是黃髮),雙眼健在,
而且是長髮及腰(現在是短髮),還是一個吹奏橫笛的好手,
還是具有王子顯赫身分的角色,為了躲避繼位一事而搞失蹤到處流浪。
最大的變話應該就是,他從擅於喜歡吹笛的箇中好手,
變成吹笛苦手,還是個音癡(我噴)。
…個性到是沒什麼變,依舊處事過於冷靜,沉默寡言甚至到有點孤僻。
不喜歡理人也不喜歡與人相處,是一個沒什麼團隊合作精神的人…
甚至也不愛搭理女主角亞蒂,不過這樣的他卻還是第一男主角= =|||…


十、有把自創角色稱呼為兒子/女兒/孩子的習慣嗎?
以前是沒有的現在有,這習慣源自於朋友(笑)。


十一、大概有多少位自創角色?
只算『成型』的話單算逆春總共就有36位,
如果還要把以前的角色加進來還記得的大概有49位(哇咧),
外加在腦內還沒成型的還有3位,但目前沒有具象的打算。


十二、自創角色的男女比例分佈?
(請容我只算逆春)男25:女11。
嚴重的男女比例失調(乾笑)。


十三、接上題,其中有其它類型(例:動物)的角色嗎?
有,一隻蜘蛛寵物的角色(目前)。


十四、創造角色後會先想到的設定通常是?
這也不一定,通常是看我需要怎樣子的角色放在怎樣的位置才去做設定,
意思是先想好設定我才去取名字最後才是樣貌,通常是這樣,
只有前面幾隻反過來。



十五、角色或篇名都很擅長命名嗎?
不一定,像這次逆襲青春不管是中還英我都想很久都定不下來,
名字的話就真要看靈感,不過以前不管是那個都超好想的OTZ…


十六、作設定時會很詳細認真還是簡單易懂就好?
詳細認真,有時候還到有點誇張(?)。


十七、會因為「想要有○○的角色」或「沒有○○個性的角色」等類似的理由而特別去創造這種理由或想法的角色嗎?
還蠻常的(汗),像是湟滉、溫尚權、菮蒔和曜這類。
(病患、很有梗(?)、熟女、偽娘)


十八、有無〝因為和○○角色太像了〞而把自己的該名自創角色存在抹滅掉的經驗?
有,而且也很常,甚至被說殘忍(汗)。
沒成型的兒女就有一位是。


十九、會刻意去將自己的自創角色送作堆嗎?
廢話(喂),但也有自然就在一起的,只是很少。


二十、會覺得有些自創角色的個性很像自己或甚至跟本是自己的翻版?
這是理所當然的吧,因為這種東西鐵定會無意識加入自己的喜好或是個性的。
啊我都是故意的(毆)。


廿一、是個私底下會讓不同故事、世界的角色們見面的惡趣味作者嗎?
以後應該會,但是還沒這麼做。


廿二、覺得自己的自創角色們中最常會重覆到的設定是?
變態或是兩面性吧囧,還有懶散(喂)。
還有死忠不渝的愛(這美好)(大心)。


廿三、同上題,有沒有反而是非常冷門,大概只有一、兩個角色才有的設定?
有,眼鏡屬性(望瑞清)XD,
還有神經質病跟大小姐屬性,切耳跟明。
喔對了,還有富貴(對不起我就是很有錢)屬性。(這啥!!)
他就是花見衛。


廿四、可能有點偏心的私心問題,自創角色中有沒有特別喜愛的?
不能不承認…人之常情!有!!
我就很偏袒双子跟蒼瀲,特喜歡犬丸與湟滉,
還有溫尚權、切耳。
舊兒子最喜歡天霖。



廿五、會因為自己喜歡怎樣的配件或服飾而將其追加在自創角色上嗎?
會,例如緊身衣或緊身褲,或東露西露(擦口水),
也很常把耳環、夾子或一些銀飾品放在兒女們的身上。


廿六、會因為故事已完結或者中斷沒有進行下去,而將其中的角色們也連帶打入冷宮嗎?
…以前會!!(對不起!!)
但是逆春後就算真的斷尾應該也不會了!!(我汗)


廿七、覺得進行自創時最困難的地方在於?
想故事。但逆春特別的是故事到還好,
但是要把每個每個小故事串在一起,很難,
還在奮鬥努力中。


廿八、在自創上有遇到過什麼難忘的回憶嗎?
在一月一日想到的人物設定、小時後在貨車顛頗中畫角色…
別人認同你的時候說喜歡的時候,
區區一個逆襲青春在我面前熱烈討論的時候(我淚)。


廿九、有沒有話想對自己的自創角色(們)說的呢?
那個…盡管你們的媽還很不成熟、又給他很花心(喂),
甚至別人家的孩子(望高杉)甚至更勝於對於你們的注意,
但是請別放棄媽媽,因為媽媽也不會放棄你們的,
也會盡量對你們好的!多給你們表現空間的!!
(雖然可能故事不能很快就出來但那也是因為我想用到最好)
我承認我現在不管是畫技還是構思能力都還是有很大的成長空間,
但是只有我有成長了,我一定會拉著你們與我一同上去的!!
希望你們能一直陪我成長,帶給我更多更多美好的回憶,
誠摯感謝!!


三十、辛苦了,請傳給同樣也喜愛自創的同好們,人數不限。
某A某G,話就不用說了,
看到這就可以敲我像我拿問卷了XD!!
喔對了但是我有一個不要臉而且是找你們麻煩的請求…
如同我家親愛的蒼瀲小寶貝(露腿)奉獻,
你們也來附張圖一起跟著問卷貼吧(靠)。
當然,草稿或是只有一顆頭也就行了,舊圖也可以!!
(對不起找你們麻煩XD|||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